反反服貿擬交陳訴書 林飛帆:拿給馬總統吧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林飛帆開記者會譴責國家暴力。(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反反服貿的民眾1日企圖前進立法院,與反服貿學生在忠孝東路與鎮江街口僵持,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表示,反反服貿群眾真正該訴求的對象不是議場學生,歡迎「白狼」張安樂等人把訴求書送給總統馬英九。

林飛帆在議場內表示,白狼等挺服貿的人找學生訴求,是本末倒置,真正該訴求的對象不是議場學生,「我們不是政府,是無力者,是被逼上街頭的人民」。

林飛帆認為,反服貿還是支持服貿團體都應該支持將兩岸協商機制法制化訴求,白狼應該要理解並在這一點訴求上與學生站在同一陣線上。至於是否會接受反反服貿團體的陳訴書?林飛帆上午說願派學生代表接受,下午則說因安全疑慮,願接受由警察代轉的陳述書。

另一名學運總指揮陳為廷表示,願意聽挺服貿的聲音,也理解、尊重,造成僵局的不是學生,是馬政府。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