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民眾戴紅帽 嗆白狼「通緝犯去坐牢」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面對白狼張安樂1日現身立法院,號召群眾到立法院挺服貿,除了警方加派人力戒備外,反服貿群眾也從上午開始就嚴陣以待,更有人戴上紅帽,製成「小紅帽對抗大野狼」標語及海報,還有學生在警察後方高喊「通緝犯去坐牢。」

▲白狼來了,反服貿民眾戴紅帽保護學生。(圖/網友提供)

白狼張安樂下午2點現身監察院前,並沿著忠孝東路走到鎮江街口,與挺服貿群眾都被警察所組成的人牆擋住,白狼於是登上宣傳車,向群眾喊話,他痛批民進黨是貪污道還買票,「有哪個沒有跟黑道混在一起?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

不過在白狼發表談話時,許多反服貿學生和民眾,也在青島東路上的這一頭,高喊「黑道、通緝犯去坐牢」,還有一群人製作「小紅帽對抗大野狼」的海報及標語。而在議場內的學生則緊盯電視,關注場外的狀況。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