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凱道演說爆粗口 網友大讚霸氣真男人!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到凱道現場演說卻脫口說出髒話。(圖/記者洪聖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發起330集結凱道活動,超過35萬人穿黑衣到場聲援反服貿,稍早學生代表之一陳為廷上台發表談話,卻脫口說出「幹!就讓他人多啊!」,突然爆粗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學生領袖罵髒話沒有禮貌,把層次拉低,但更多人讚他霸氣、真男人,還說有「草根領袖」的風範。

太陽花學運讓兩位學生代表林飛帆、陳為廷受到全民關注,不只林飛帆身上穿的外套引起討論,30日凱道集結活動上,陳為廷上台喊話爆粗口,一句「幹!就讓他人多啊!」讓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覺得學生領袖不該公開罵髒話,但許多網友認為陳為廷此舉相當霸氣、帥氣,不但有領袖氣質,露出真性情更是真男人的表現。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