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台灣反服貿學生 日網友將送546暖暖包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繼日前以「退回服貿」為口號,創作出可愛的吉祥物「吼吼熊」,支持太陽花學運後,又有網友登高一呼,號召大家寄送溫暖話語給台灣學生,而且還要送上546個暖暖包,來幫反服貿同學加油。

▼日本網友送546暖暖包,聲援台灣反服貿學生。(圖/翻攝自「台湾の反応」)

太陽花學運持續進行中,在台灣不只有源源不絕的聲援物資,被送到抗議現場,日本「台湾の反応」也從23日凌晨起,呼籲網友送暖,寫下打氣的話給台灣的抗議學生,至今已經累積1181封「應援信」。

除了送上力挺台灣學生的聲音,該網站也提到台灣的夜晚很冷,因此還特地買了546個暖暖包,要連同支持的話語一併寄過來,幫助反服貿學生繼續在立法院的抗議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