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兼顧!天氣轉熱 林飛帆脫下軍綠大衣換牛仔襯衫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延燒至今已經邁入第10天,總指揮林飛帆一舉一動也成為焦點,網友發現他每次出現在公開場合,總是穿著一件軍綠色外套,因為穿起外套實在太好看,也讓許多人上紛紛跪求要「林飛帆外套」;最近天氣漸漸變炎熱,他也將風衣外套脫下,換上牛仔襯衫,一樣有型又好看。

▼林飛帆換上藍色襯衫。(圖/左翻攝自官網uniqlo、右資料照片)

沉著冷靜又能鼓舞人心,學運核心人物林飛帆受到全台關注,他在立院抗爭時穿的軍綠色外套,也意外成為注目焦點,PTT熱烈討論林飛帆真的穿起來好帥,很有個人魅力,這件來自「無印良品」的外套竟引起民眾爭相團購;連網拍上都出現了山寨款,打著「林飛帆著用 M65軍裝口袋大衣外套」。

▼林飛帆穿著意外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圖/左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右資料照片)

不過可能是天氣漸漸變炎熱,林飛帆也脫下厚重的大衣外套,改穿上輕薄的牛仔襯衫,一名陳姓上班族就指出,「襯衫應該是來自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因為我也有一件」。除了衣服外,已有人在網路上詢問林飛帆的手錶,「看到飛帆軍綠外套已經斷貨惹,但發現他的手錶也蠻低調好看」。

卓越的領袖氣息讓林飛帆怎麼穿都有自己的味道,網友熱烈討論他的穿著,林飛帆則在臉書回應,「不要再問我外套是什麼牌子了,那真的不重要阿!如果大家真的那麼想知道,運動勝利時,我再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