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英九對話 林飛帆再次強調:要看政府的誠意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26日進入第9天,不過尚未達成共識。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飛帆今天指出,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昨天說要寄對話邀情函來但被他婉拒,認為談話時間、地點都還沒確定前,邀情函沒有意義。林飛帆強調,他們要看到政府的誠意,「任何的對話都要有誠意。」

▲學生代表林飛帆。(圖/記者賴于榛攝)

總統馬英九終於在昨日態度軟化表示願意與學生代表溝通,派出李佳霏與林飛帆聯絡,但沒有結論。林飛帆說沒有達成共識之前,婉拒總統府寄來的邀請函,還質疑政府「目的到底是什麼?」

攻佔立法院議場來到第9天,有香港學生遠道而來力挺議場內學生,林飛帆顯得十分愉悅,但對話還未有進展,林飛帆說,「的確我們沒有時間了、大家都很累」,但是要求與總統對話前,一定要看到政府的誠意,「任何的對話都要有誠意。」。林飛帆認為昨天由立法院長王金召集的朝野協商破局,是因為馬英九用黨紀控制國民黨立委,要求馬英九展現誠意「一句話」就可以解除控制黨籍立委,並帶領現場高喊「台灣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