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林飛帆外套中國製 賣家:你可以選擇他的發光地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中)。(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延燒至今,總指揮林飛帆一舉一動也成為焦點。網友發現他常穿同一件軍綠色外套,還上PTT詢問在哪買?沒想到竟意外引起討論,大家說林飛帆穿起外套真的超好看,想要一起團購外套。網路上還出現了山寨版的林飛帆外套,打著只要穿上立刻思路清晰,整個人非凡了起來。甚至還有人說要跟林飛帆理一樣的頭,意外成為焦點。

沉著冷靜又能鼓舞人心,學運核心人物林飛帆受到全台關注,他在立院抗爭時穿的軍綠色外套,也意外成為注目焦點,PTT熱烈討論林飛帆真的穿起來好帥,很有個人魅力,這家外套是日系居家品牌「無印良品」的產品,鄉民說要開團購了嗎?還有人說要跟他理一樣的「林飛帆頭」,真是話題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飛帆穿著意外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圖/左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右為ETtoday資料照片)

林飛帆得知此事,表示,「我希望大家把這個焦點不要放在我個人身上,還有我穿的衣服身上,我實際上就是希望把把這個焦點集中放在議題上面。

雖然本人不想模糊焦點,不過林飛帆儼然成為新一代的話題領袖,連網拍上都出現了山寨款,打著「林飛帆著用 M65軍裝口袋大衣外套」,直接購買價1980元,號稱穿上立刻思緒清晰、講話有條有理,人也「非凡」了起來。

▲▼許多網友詢問為何是大陸製?賣家回覆相當幽默,例如「對岸是世界工廠,我也擋不住,你無法選擇他的出生地,但你可以選擇他的發光地」、「愛台灣不分產地」。(圖/截自拍賣網頁

實際來到百貨公司詢問「無印良品」專櫃,這件外套要價3500元,但有林飛帆加持,已經快賣光了。店員透露,「這是林飛帆的,這件超多人找的,所以我們店只剩這件,(記者:店裡面只剩這一件喔?)因為今天有XL,很多門市都來跟我們調,很多都已經賣出去了。」

不只外套受到關注,林飛帆的女友也讓人羨慕,大大眼睛、清秀臉龐,跟林飛帆經常在臉書曬恩愛,林飛帆甚至在出發佔領立法院時,還在臉書向女友說「我愛你」,字裡行間看出兩人十分相愛。林飛帆卸下學運領導身分,也只是個普通研究生,這回因反服貿,連私生活也備受關注,恐怕他本人也始料未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林飛帆3月26日晚間8點多在臉書PO文,請大家不要再問他穿的外套是什麼牌子了。林飛帆的臉書大頭照裡穿的,正是這款正夯的外套。(圖/取自林飛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