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到天后宮向媽祖祈求 要「馬英九下台」

東森新聞黃琮群、崔文沛/台南高雄報導

高雄市國民黨部門口,學生依舊靜坐抗議,黨工為了部分工作進入拿文件,還怕與學生發生衝突;學生靜坐,也傳出有假家長向中山大學社會系辦公室抱怨,怕無法補課,但一下就被教務人員戳破是假冒的;各地反服貿聲浪不斷,還有人向媽祖許願,要總統馬英九下。

▼寫許願牌向媽祖祈求,「馬英九下台」。

來到台南市鹿耳門天后宮,原本讓信眾許願的許願牌,卻出現了馬英九快下台這幾個字,格外醒目,因為看看一旁都是向另一半告白表達情意,或是求學業成績,但這回卻第一次出現要總統下台,廟方認為應該是受到反服貿學運影響,才會出現這樣的許願牌。

另外,因為現在有不少學生都非常積極參與靜坐,像是中山大學社會系學生會,還發起投票決定系所罷課,但系辦卻不斷接到家長抗議電話,說小孩已經大四要畢業,未來根本沒時間補課;不過其實社會系的課只到大三,職業家長身分被戳破,只好默默掛掉電話。

校方表示,罷課期間其實授課老師還是會依授課時間,駐守在廣場讓學生提問,但也有很多學生選擇罷課長期輪班,靜坐在高雄市國民黨部。黨工悄悄地來拿部分資料改到鳳山黨部辦公,因為已經停工兩天,不少工作都被迫停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發出三點聲明,要求陳菊市長看到他們的訴求,別讓這些學生長期佔領辦公室騎樓,不過就算這樣,到處都有學生靜坐,還有人向媽祖許願要馬英九下台,這些民眾的心聲,不知道政府看到了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