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你長得怎麼那麼向日葵」 邱毅臉書遭網友洗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好笑了XD~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說成是香蕉,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圖/Youtube,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邱毅在大陸政論節目中拿出照片、指立法院議場內的向日葵說「一大堆的香蕉」,成為蕭家淇「太陽餅」之後另一個焦點,他的臉書也遭網友洗板,湧入大批諷刺留言,「香蕉你長得怎麼那麼向日葵?」

「請看這個就是立法機構的發言台,在這個立法機構的發言台上,大家看到沒有,一大堆的香蕉,很明顯的。」邱毅將「太陽花」(向日葵)當成「香蕉」,甚至「爆料」說他有「查證」過,「很清楚,這個香蕉就是民進黨的黨團送過來的。」

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看到笑翻,邱毅的臉書也遭網友洗板,紛紛在他24日批評佔領行政院是暴民的PO文底下留言。有網友表示,「發言台一堆香蕉 妳平常水果都吃太陽花嗎?眼鏡重配吧」,有人說「原來是香蕉啊,差點看成太陽花」,還有人留言「請問長的像花的香蕉要去哪買」。

「人家在替台灣農產品做行銷啦,快把立院的『香蕉』拿給他吃,會更具有行銷效果!」網友各自發揮創意,有人直接封邱毅為「香蕉毅」、「香蕉哥」,也讓這場太陽花學運再添插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