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好沒隱私! 好友加入的「不公開社團」全曝光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臉書又大改版,許多使用者直呼介面更改很不習慣,通知中心從左邊移到右邊很不順手;除了使用動線的改變外,連你加入的「私密社團」都會顯示在好友的臉書上,特殊癖好可能會因此曝光。

▼什麼!好友們成立新不公開社團,居然沒有邀我!(圖/《ETtoday新聞雲》)

改版後的「社團」功能裡,不但可以參考臉書「建議的社團」加入,還能查看「附近的社團」,甚至連「朋友的社團」都會全部顯示出來,能看到好友們加入那些私密社團,相同的,你加入的社團也會顯示在對方的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我的同事、好友們一起建立了不公開的社團,而我卻沒有被邀進去…」臉書更新後的新功能,不但讓使用者失去隱私,特殊喜好會因此曝光外,也讓人知道一些「殘忍的真相」。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Zuckerberg)曾表示,希望將把動態消息轉變成「最棒的個人化報紙」,後來因為收到許多使用者的負面評論後,才決定撤回設計改成低調版本;這回新版的臉書讓相片變大,更新字體,讓使用者瀏覽起來更輕鬆,目前正陸續將新版動態消息推出給所有使用者,無論你想不想都得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