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動態改走「app行動風」 圖文加大畫面更簡潔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臉書又改版了!官方近日宣布,用戶上站之後,將看到一連串動態消息的設計出現變化。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曾宣稱,希望能把動態消息變成「最棒的個人化報紙」,隨之開放給部分用戶測試;不過,在聽到大量負評後,臉書決定撤回這個設計,改採比較低調的版本,近日會陸續和大家見面。

▲Facebook悄悄改版,動態消息的圖文都加大了!(圖/取自網路)

《華爾街日報》的科技部落格Digits報導指出,臉書將革新動態訊息的顯示方式,新的網頁版動態消息將採用更簡潔的設計,強調影片、相片以及話題等內容,且網站的版型和外觀,也會修正為類似app的呈現形式

記者仔細檢閱也發現,改版之後,臉書的畫面變得更加簡潔,相片變大,字體更新,分享和回覆也有改變,與手機版的動態更趨一致。臉書表示,這次的改版重點,是讓用戶瀏覽起來更輕鬆,而非深入挖掘特定的話題。

臉書強調,這次的改版只有視覺更新,並非後端重組,新的版型除簡化左邊側欄的設計,也隱藏一些app、興趣以及粉絲團的連結,讓使用者更容易閱讀。不過官方也指出,這次改版「不會影響到內容呈現的方式,也無修改文章在動態消息中的排序依據。」新版動態消息將在未來幾週上線,無論你喜不喜歡都得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