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大肚懷5胞胎 男呵護9個月才發現...是肥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35歲男子保羅(Paul Servat)在網路上認識大他2歲的女友芭芭拉(Barbara Bienvenue),有天女友對他說懷孕了,一開始說是雙胞胎,後來更正為3胞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又上修到5胞胎,他非常期待這5個小生命的到來,興奮地準備好5張嬰兒床,連名字都取好了,小心呵護了9個月做了產檢,才發現女友根本沒懷孕。

▼得知女友根本沒懷孕的消息,保羅黯然地將好友送的嬰兒用品,一件件還回去。(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保羅得知女友懷孕的消息,開心的PO在臉書上,好友們紛紛向他道賀,還送他許多嬰兒用品,而他也細心照料女友,隨著肚子越來越大,他越來越期待孩子的誕生,直到34周時,他們才到婦產科做產檢;沒想到醫生告訴他,芭芭拉根本沒懷孕,肚子之所以會大起來,完全是因為肥胖導致。

聽到這個晴天霹靂,保羅完全崩潰;醫生進一步解釋,芭芭拉可能患有「假性懷孕」的症狀,一切都是女友自己幻想出來的,目前已經接受精神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