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反服貿!110全民計程車繞行立院 運將:同學加油

▲全民計程車司機聲援反服貿學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進入第8天,立法院外依然有許多學生和民眾靜坐抗議。為了聲援反服貿,全民計程車聯誼會25日下午號召110輛小黃,從三重的重新橋出發,一路前往立法院,並繞行周邊道路,大喊「同學加油!支持你們!」

▲110輛小黃繞行立法院周圍,中山南路變成一片黃海。(圖/記者陳明仁攝) 

全民計程車聯誼會25日下午2點聲援立院學生,由副會長葉錫輝帶領百名運將,從重新橋下出發,走忠孝橋,經忠孝西、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及中山南路,最後抵達立法院。葉錫輝表示,看新聞後相當同情學生,希望小黃司機也能出一份力,因此號召110輛計程車繞行立院,「請同學繼續加油,精神和行動上都支持你們!」

計程車上貼著「全民司機,支持學生」,運將也拿著「馬英九下台」、「趕走江宜樺」等標語,一名聲援學生的司機苦笑表示,台灣目前經濟不好,如果服貿再簽下去,「都要沒飯吃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