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挺立院學子 陳菊:服貿逐條審是很「低度」要求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高雄學子反服貿,陳菊到場致意資料畫面。(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黑箱「太陽花學運」進入決戰倒數,高雄市長陳菊21日也親上火線,搭高鐵北上聲援。她上車前受訪時,除了肯定學生這麼勇敢的繼續堅持理想外,也抨擊政府若連《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逐條審都做不到的話,意味台灣距離真正的民主還很遠。

陳菊是在上午9時30分搭乘高鐵北上,力挺在立法院反服貿的學生。她表示,對於學生關心國家政策的熱忱,能如此勇敢和堅持,令她極為感動,同時也譴責國民黨30秒偷渡通過《服貿協議》,根本是大開民主倒車。

關於《服貿協議》,陳菊認為,應該在合法、合憲並公開的逐條審查,這是台灣社會的共識,也是一個很「低度」的要求,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代表台灣要真正要民主化和自由化還很遙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