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是禍根? 蘇貞昌:激怒人民與最單純的學生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法院反服貿抗議行動已逾24小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下圖/記者賴于榛攝)19日晚間9點赴立院表示關心,由於目前有「政治人物不在議場內受訪」的不成文規定,因此,蘇貞昌僅站在入口處向參與群眾簡單致意。隨後,蘇貞昌至議場外受訪,痛批馬英九不知改正,甚至汙衊學生,他呼籲馬英九立刻出面道歉,平息人民之怒。

蘇貞昌表示,馬英九透過各種手法汙衊學生遭反對黨利用,他相當痛心疾首,這根本是否定民主的說法。他怒批,馬英九還不知道問題根源就是他自己,只有這種不顧人民生死的國家元首,才會激怒人民與最單純的學生,蘇貞昌希望,馬英九儘速出面道歉、平息人民之怒,讓國會回復運作。

蘇貞昌強調,現場抗議群眾相當疲憊,如果累積更多怨氣,恐造成難以控制的局面,他提出「民主向前行、社會能和平、人民好生活、產業有前途」的四大原則,要馬英九切莫自以為是,迷途知返,否則只會激怒更多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