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籍確認案勝訴 王金平:彰顯司法正義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確認黨籍案19日下午獲判勝訴,王金平透過聲明表示,台北地院的判決,彰顯我國司法在維護民主法治、保障人權及程序正義努力,強調自己是永久國民黨員,也呼籲朝野團結在馬總統領導下,專注在有利國計民生的施政上。

王金平聲明全文如下

關於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確認金平黨籍存在事件,金平認為,台北地院的判決,彰顯我國司法在維護民主法治、保障人權及程序正義的努力。對於這半年來的紛擾,金平深感不安與歉意,金平是中國國民黨永久黨員,對黨的感情不變,支持黨、奉獻黨的立場不變。

面對詭譎多變的國際政經情勢,金平再次呼籲朝野團結在馬總統的領導下,專注在有利國計民生的施政上,讓國人重拾信心。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