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網友致電別派警力拉學生 中正一分局電話被打爆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警方增派警力包圍議場準備趕人。(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300學生民眾18日晚間因反服貿黑箱作業攻佔立法院議場,警方凌晨0時許增派鎮暴警力至500人,包圍議場準備趕人;對此,場內抗議群眾則組成「糾察隊」,至於不能到場的外縣市支持民眾,則在網路上號召,希望大家撥電話到中正一分局,要求他們今晚不要派警力進入立法院強拉學生出來。

【圖集】那一夜!學生在服貿大戰占領了國會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黑箱服貿學生史無前例攻佔立院,一名無法到場的網友聲援PO文,希望訴求被看到,致電中正一分局要求減少警力,當時接聽的員警一度聽愣了,回他會參考意見依法行政;網友認為,「一個人打電話,參考和依法行政只是口頭說說罷了,但是夠多人打電話,就會有壓力。外縣市、或者跟我一樣無法出門的朋友,也拿起電話吧!」

PO文馬上獲得眾多網友支持,在網路上瘋傳轉發,甚至將中正一分局10支電話都貼出,一直到凌晨2時,都仍有2支電話不斷電話中,遭民眾打爆,但也有人認為,抗議民眾不要再佔用報案電話,就怕使得轄區內其他緊急狀況需要報案的人繼續處於孤立無援的情況,其中可能包括傷害、車禍或家暴!

網友指出,接電話的人員和現場指揮調度的人員並不同,他們並不是接了電話就跑到現場處理,同時也不具指揮現場的能力,僅有告知派出所何處有何種報案要去處理。

【圖集】那一夜!學生在服貿大戰占領了國會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