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作法反嗆想扁部長 凱里:馬國人想扁的是他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巫師見笑轉生氣。

▲為了能快速協尋失蹤班機,馬來西亞官員請出巫師來卜算。(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巫師伊布拉欣因為馬航失蹤事件,兩度到機場作法成為國際笑柄,馬國青年和體育部長凱里趕緊下令,如果巫師再跑到機場做法,不排除要逮捕,引起巫師不滿,氣得放話想要海扁部長,馬國媒體堵到凱里,想了解他對巫師說法的反應,沒想到他非常淡定的說,巫師才是整個馬國民眾想要海扁的對象吧!

馬航MH370班機8日凌晨自吉隆坡起飛前往中國大陸北京,起飛1小時後即失聯,至今毫無下落,馬國著名巫師伊布拉欣(Ibrahim Mat Zin)手持法器感應飛機狀況,第二次坐在地毯握著船槳,叫助理拿椰子和藤籃大展神威,這個畫面不僅傳遍全世界,現在還成了國際笑話。

▼巫師伊布拉欣協助尋找失蹤的馬航班機。(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的kuso創意,諷刺馬國病急亂投醫,氣得馬國政府宣稱,再發現有人作法,不排除當場逮捕,這番話氣得巫師放話想要海扁馬國青年和體育部長凱里,伊布拉欣說,「我不怕他(部長),我擺明接受凱里的挑戰。」

巫師這暴走言論,讓馬國媒體見到部長凱里時,群起簇擁拍攝訪問,他笑著說,其實巫師伊布拉欣才是整個馬國民眾想要海扁的對象,「我不怕他的挑戰,整個馬國民眾才是想要挑戰他!」

部長的回答非常淡定,也引起所有在場媒體哄堂大笑,任誰也沒想到發生這樣的國際大事,卻接二連三鬧笑話,甚至還引發無厘頭的口水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各地網友學大馬巫師作法開壇,影片網路滿天飛。(圖/翻攝自沙巴星洲日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