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民調勝出 胡志強:不意外


▲國民黨初選民調,台中市長胡志強出線。(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由台中市長胡志強出線,對此,胡志強以16字「沒有意外、不必驚喜、責任艱鉅、力爭必勝」說明看法,對於媒體追問要如何對抗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他則表示「說這還太早」。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5日公布市長黨內初選民調,黨內3位參選人胡志強市長、蔡錦隆和紀國棟兩位立委,經由和民進黨市長提名參選人林佳龍進行的政黨對比,以支持率及黨內互比支持率計算結果,由現任胡志強市長以50.162%最高支持率贏得黨內初選。

胡志強15日出席第16屆及17屆會長交接典禮,受訪時表示以16字箴言,表示:「沒有意外、不必驚喜、責任艱鉅、力爭必勝」,以 16個字說明看法,媒體追問,將與林佳龍對壘角逐下屆台中市長,要如何出招?胡志強表示,才剛初選結果出爐,說這個還太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