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車路倒辯沒喝酒 小三童助警揭姑姑友酒駕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潘姓男童日前陪姑姑到樹林聚餐,因姑姑喝醉無法送他回家,便委請同桌嚴姓男子騎車送童返家,因嚴也有喝酒在行經樹林區環河路568之1號時不慎摔倒,嚴男怕被捉即丟下男童落跑,不料,隨後嚴男再次摔倒路邊,警方據報帶嚴男回派出所時,也在派出所的男童立即指認嚴男有喝酒,助警順利查獲嚴酒駕。

小三男童拒搭酒駕機車,並助警揭姑姑友人酒駕行為。(圖/樹林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黃健書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樹林區環河路568-1號處有民眾需要協助,於是黃員即趕赴現場,黃員到達現場後發現報案民眾和一就讀小三的潘姓男童在一起,經詢問後,報案人表示,他看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搭載潘姓男童疑似酒駕行車不穩摔倒,男童也跟著摔倒,他上前關心時,這名男子可能怕酒後駕車被發現,立騎機車離去。

男童則說,姑姑與朋友喝酒無法送他回家,便請一位友人叔叔先載他回家,因叔叔也喝了酒,騎車非常不穩,讓他非常害怕,叔叔在環河路568-1號處摔倒後,他就不願也不要再搭乘該叔叔的機車回家了,黃員得知案情後,立即將男童帶返派出所先行安置照顧。

沒過多久,山佳派出所又接獲報案指稱,環河路與柑園二橋口有路倒民眾,黃員前往查看時發現嚴姓男子渾身酒味,機車倒在一旁,該地離環河路568-1號不遠,黃員直覺反應這名男子就是剛才男童所說酒後騎車載他叔叔,於是便將嚴男帶回所,嚴男起先辯稱沒有喝酒,但男童一見到嚴男就指嚴是剛剛酒後騎車載他的叔叔,這時嚴男見無從抵賴,只好坦承酒駕。

隨後員警親自從樹林區山佳派出所將男童送回五股區六和街住家交由奶奶照顧,奶奶獲知情況後則是對員警感謝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