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失蹤馬航班機 海巡署及國防部派出船艦加入搜救

▲為了盡快找到失蹤馬航班機,海巡署長王進旺已派出2艘船艦前往失事海域協尋。(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MH370班機於8日凌晨失聯至今已超過48小時,基於人道救援,海巡署將派遣巡護七號、巡護九號兩艘艦艇從高雄出發,前往飛機失事海域協助搜救,預計在14日時會抵達,國防部也會派出軍艦前往救助。

馬來西亞航空班機於8日時離奇失蹤,鄰近國家都有派出飛機及船艦前往失事海域協助搜救。海巡署長王進旺表示,為了協尋失事飛機,海巡署於下午3點時已派出巡護七號及巡護九號兩艘船艦,前往飛機可能墜落的海域進行協尋,由於航程遙遠達1000多海浬,預計14日才會抵達。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說,儘管距離失聯海域有一段距離,但在國際搜救方面台灣是不會缺席的,因此國防部也會派出船艦前往失事海域,與海巡署的船艦一起加強海面搜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