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膏、電池不能帶 民眾:桃機安檢好嚴格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書葦/桃園報導

馬航MH370班機失聯,不排除是遭到恐怖攻擊,台灣航空業者上周接獲爆料,有自稱國際反恐組織的警告,指恐怖份子下一個目標,是北京首都的機場;消息一出,桃園機場完全不敢大意,立刻加強安檢作業,不少準備登機出國的旅客也都說,安檢比以前嚴格許多。

桃園機場立刻加強安檢作業,登機的民眾都感受得到緊張氣氛,一名旅客說,「枇杷膏也被拿下來。」另一名旅客說,「有叫我電池不能帶上去,這次特別有講,以前沒有。」

真的是不敢馬虎!只見工作人員打開民眾的包包,不管是手電筒還是瓶瓶罐罐,全都拿起來仔細檢查,一旁還有安檢人員站在玻璃門外,雙眼緊盯場內的一舉一動,檢查有沒有可疑人物,所有人繃緊神經,就怕會有疏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警局低調表示只是配合民航局的要求,還說機場的安檢作業其實本來都很嚴謹,要大家別太擔心;就怕恐怖攻擊傳聞引起人心惶惶,打壞旅客出國的興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