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義奧籍旅客機票連號 馬航班機發現更多可疑護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經第三天了......

▲馬航失聯班機仍下落不明,國際刑警組織表示發現該航班有更多可疑護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載239人的馬航MH370客機迄今下落不明,目前已知有2名不明人士冒用護照登機,機票還是連號;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表示,對馬航失聯班機登機者全面查驗發現「更多可疑護照」,正進一步調查。

這架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班中,旅客名單包括一名義大利籍男子和一名奧地利男子,國際刑警組織表示,2人的護照分別在2012、2013年失竊,隨後加入失竊護照資料庫,但一直沒有國家進資料庫查詢,因此不確定兩本失竊護照被冒用過幾次。

國際刑警組織發言人表示,檢查該航班所有登機資料後發現更多「可疑護照」,目前正進一步調查。發言人未說明可疑護照的數量和所屬國家,但呼籲各國重視已收錄超過4000萬失竊護照的資料庫,儘早發現異常。

另外,昨天馬來西亞當局召開的記者會中,民航局相關人士透露有5名乘客原本已經辦妥登機手續,最後決定不登機,馬航於是把他們的行李取下並按時起飛;對於這5名乘客是否協助調查,馬來西亞當局拒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