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航飛北京班機失聯 越柬海域發現殘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編號MH370波音777-200型客機,8日凌晨自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途中失聯,越南國營媒體報導,已在越南、柬埔寨之間海域發現飛機殘駭,初步研判,該航班疑似墜海,搜救人員正趕往失事海域尋找生還者。

這架航班載有239人,包含2名嬰兒,共來自14個國家,其中乘客227人,機組員12人,8日凌晨零點41分從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起飛,預定在6點30分抵達大陸北京,不料飛機1時40分在越南航管區失去聯繫。

越南海軍已證實這架飛機已在富國島(Phu Quoc)附近海域墜毀,越南政府已派出搜救隊前往救援。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班8日凌晨失去聯絡。(圖/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