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驅逐艦出動搜救 傳曾監聽馬航SOS「解體將迫降」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

▲美軍派出平克尼號驅逐艦加入聯合搜救行動,艦上配有2架黑鷹直升機。(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8日凌晨在南海失聯,是否墜毀至今仍無法證實,但有消息稱,北京美國駐華大使館指出,凌晨2點43分美軍駐泰國烏塔堡的軍事基地,曾監聽到一段失聯班機的SOS信號,駕駛員呼叫「機艙面臨解體,他們要迫降。」並已轉交大馬當局處理。大陸媒體稍晚澄清消息並不正確。

根據五角大廈的消息,美軍出動救援加入馬來西亞、越南、中國、新加坡、菲律賓及印尼等國的聯合搜救行動,派出正在進行訓練和海上安全任務的「平克尼號」(USS Pinkney)驅逐艦,將於24小時內抵達前往失蹤海域,艦上並配有2架MH-60R黑鷹直升機,同時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也出動P-3C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協助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