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死因 河北男吃生豬肉活活撐死

▲罕見的生豬肉撐死案件,發生在河北。(圖為示意圖/取自東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離奇死亡事件發生在河北省一間工廠,2月9日,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徐姓工人在宿舍內死亡,經法醫解剖後判定死亡原因為大量食用生豬肉,導致消化不良撐死。死者家屬求償50萬人民幣(約台幣264萬元),3月1日獲賠6萬2千元(約台幣30萬元)。

河北省白溝鎮的工人撐死案件,經白溝新城公安分局員警調查後,排除他殺嫌疑,證實為食用大量生豬肉,不能消化,導致活活撐死。死者家屬萬分悲慟,無法接受這樣的死因,要求工廠負責人對徐家負責任,求償損失人民幣50萬元。雙方協調近一個月後,最後家屬獲賠精神損失費、喪葬費共計人民幣6萬2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