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通緝犯整形「變太美」 扮表妹機場遭識破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蔡清文/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南姓女通緝犯為了躲避追查,花大錢把自己整容到判若兩人,還冒用表妹身分辦了一張假身分證,沒想到日前搭機安檢時,被警察發現她「美過了頭」,詳加盤查後終於讓她吐實。

◄南姓女逃犯整形「變太美」,警多看兩眼識破。(圖/取自網路,下同)

2月26日晚間,西安機場的安檢大廳一名女子正在進行安檢,因為長得太美,警方多看她兩眼,沒想到越看越覺得怪,因為她和照片上不太一樣,警方長時間盤問,女子終於坦承因案遭通緝。

南姓女子今年21歲,陝西永壽縣人,2012年11月27日,她夥同張姓男友與另一名程姓男子,在江西南昌市一家酒店房間內,以色誘方式敲詐勒索受害人39700元(人民幣),得知受害人報警,3人遂分頭潛逃。南女逃回西安,2年來一直不敢使用真實身份證,在西安一些小店打工,連春節也不敢回家與家人團聚。後來她發現自己與表妹有幾分相像,遂用表妹身份資訊辦了假身份證,但一直不敢明目張膽使用。

為了躲查緝,她在2013年12月份做了雙眼皮手術、打瘦臉針還隆鼻。最近因為男友被抓,她才想搭機去探視男友,沒想到整得太美,讓員警多注意她兩眼,發現除了長相和照片有差異外,女子的耳朵和假證件上的耳朵也不同,因為耳朵很少有人整形,以此攻破南女心防,讓她俯首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