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富二代前男友狂捅21刀 湖南20歲舞蹈系正妹余瑾慘死

 

▲大陸舞蹈系美女學生余瑾遭前男友砍殺身亡。(圖/翻攝微博,下圖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懷化學院舞蹈系20歲女學生余瑾2日慘死宿舍,26歲的富二代前男友尹偉不滿女方提分手,開著BMW進入校園,持刀闖入余瑾寢室,朝她狂捅21刀致死,引起網友恐慌。據陸媒報導,嫌犯當晚已到醫院向警方自首。

據了解,2012年,長相甜美的余瑾認識尹偉後開始交往,但男方一直懷疑她另結新歡,不僅無理取鬧,還私下找人調查她,余瑾受不了男友疑神疑鬼,2013年12月向他提出分手,之後不斷被騷擾,甚至遭男方劃傷大腿,出動雙方家長調解,余瑾父母選擇原諒他。

未料,2日晚上7點多,尹偉(上圖)開著BMW進到懷化學院,要求見余瑾一面遭拒,他進到宿舍以死相逼,恐嚇女方的2名室友「你們出去,不然連你們都殺」。等到室友離去後,尹偉像是發瘋似地,持刀連捅余瑾21刀,行兇後還大搖大擺離開,完全無視宿舍管理人員。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將余瑾送醫仍不治。醫生表示,死者身中21刀,3刀刺中腹部,另外17刀遍布全身。尹偉自首後,被依涉嫌故意殺人罪被送辦,據了解,他的父母是當地有名的房地產開發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