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北大特區轟隆隆…改裝奧迪R8噪音惱人遭取締

▲奧迪R8千萬超跑出沒樹林北大特區,引擎太吵遭警取締。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北大特區的住戶晚間常被改裝車子的尖銳加速聲響干擾,警方接獲住戶和里長反映,密集取締妨礙安寧的車輛,發現幾乎都是改裝車惹禍,最近還曾攔下一輛電影《鋼鐵人》中出現的奧迪R8千萬元超跑,並送往監理單位強制驗車。

奧迪R8擁有5200cc的排氣量,0到100公里不到4秒,新北市北大社區出現一輛改裝的R8,轟隆隆的引擎聲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一位民眾受訪時表示,「很吵,嗶…….就這樣,飆車就是這個樣子嘛,小孩子睡覺的時候都會吵起來。」

引擎聲吵的住戶無法入眠,民眾向警方、里長舉發,警方接獲檢舉發現,晚上時常有改裝車輛發出尖銳的加速聲響,除了千萬超跑外還有infiniti FX35、保時捷GT3等,立即攔下檢查,果然查出這些車輛都經過改裝。

龍恩里長林富子表示,「曾經有一輛車被攔檢時,他還嗆警察說,『我當時買這個車,我就是要享受這種加速聲音的一個快感』。」

樹林區北大特區不乏高級住宅,但在國慶路、三樹路、學府路附近入夜後時常就會有改裝車出沒,也讓三峽分局密集在這裡取締勤務。北大派出所長黃一芳說,「平均每個月會有將近20件的告發件數」,警方也在各個路口加強取締,希望還給住戶一個好的生活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