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相片書 最快今年引進台灣

▲Photo Books目前只有美國用戶可以付費訂製,但Flickr計畫今年陸續推廣到海外市場,包括台灣在內。(圖/取自Flickr網頁

中央社電

Yahoo!旗下相片分享平台Flickr今天(11日)表示,該公司去年11月在美國推出相片書列印服務「Photo Books」,最快今年引進台灣。

Yahoo! Flick產品主管馬可斯.思皮爾(Markus Spiering)今天接受中央社電話專訪時透露,Photo Books目前雖然只有美國用戶可以付費訂製,但Flickr計畫今年陸續推廣到更多海外市場,包括台灣在內。

目前美國Flickr用戶可支付34.95美元(約台幣1060元),透過Flickr網站直接訂購內頁最多20頁的實體相片書,也可額外付費增加內頁。

目前負責全球Flickr產品發展規劃與團隊管理的馬可斯說,台灣相較其他國家,擁有更多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創新採納者(early adopter),也有許多致力於攝影工作的人,對Yahoo!和Flickr而言是非常特別的市場。

馬可斯說,過去一年Flickr投入很多資源經營台灣在地市場,包括去年8月與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合作,邀請觀光局開設台灣第一個官方帳號,希望將台灣美麗影像透過Flickr行銷全世界,同時也在台灣設立中文客服中心。

馬可斯指出,Flickr今年邁向10週年,仍會持續專注發展行動業務,期望能讓所有用戶看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他也提到,Flickr已跟台灣手機製造商宏達電合作,在宏達電Android手機上提供更方便的相片編輯和分享功能。

Flickr創立於2004年,在2005年被Yahoo!收購,目前在全球擁有約9200萬用戶,總上傳照片將近100億張。

根據Flickr統計,截至去年7月為止,全球不重複的照片標籤量超過20億張,其中標籤「台灣」的相片量在全球被標籤國家中排名第8,僅次於日本、美國、法國、義大利、英國、德國和澳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