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台灣宣布Flickr 在台上線提供全新在地化相簿服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相簿分享平台 Flickr 今天(8/19)公佈全球相片被 Tag(標籤)最多的國家,同時宣佈即日起在台推出在地化服務,除了使用奇摩帳號登入的台灣用戶可享有免費的 1TB 雲端儲存空間,Yahoo 台灣也將整合旗下各內容頻道,提供精彩的圖文內容,更宣布攜手交通部觀光局,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Yahoo!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琚安指出:「我們發現台灣網友愛拍照,對強大相簿管理功能的服務需求也快速增加,因此我們引進 Flickr 相簿分享平台。除提供網友優質平台功能及在地化服務外,Yahoo!奇摩將匯集Flickr豐富的圖片資源,整合進旗下的新聞、運動、旅遊頻道等,以提供更精彩多元的圖文內容;為發掘Flickr上優秀的台灣攝影愛好者,我們也將推出『Weekly Flickr』影音內容,希望透過專訪與作品影像剪輯,讓更多驚艷的作品能跨界分享!」

根據 Flickr 統計,擷至 7 月 30 日止,全球不重複的標籤量(Tag)超過20億,而全球前十大被 Tag 的國家分別為日本、美國、法國、義大利、英國、德國、澳洲、台灣、中國、印度。而根據 IDC NMMM(New Media Market Model)的資料顯示,在台灣照片分享的網友人數逐年增加,預估今年台灣分享相片的使用人數將超過 1,200 萬。

為了讓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交通部觀光局今天(8/19)宣布與 Yahoo! 奇摩合作開設官方帳號,加強運用 Flikcr 行銷台灣,呼籲台灣使用者上傳照片記得 Tag 「台灣」,把台灣行銷到國際。而Yahoo 台灣也將成立專案團隊,初期將規劃紀錄台灣有關人文、民俗、運動等大型活動內容,率先把台灣行銷到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