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土豪浪擲500萬租7天女友 「處女者」價更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河南鄭州一名土豪日前在交友平台上聲稱,願意花1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93萬)女友回家過年,讓許多網友在線上紛紛吐槽說:1百萬都可以抵我15年不吃不喝的工資了,他竟然只拿來徵一個演7天戲的女朋友!

▲大陸河南一名土豪竟拿出500萬台幣租女友回家過年。(圖/翻攝網路)

《鄭洲晚報》報導,這名鄭州土豪在17日晚間發文,寫著老媽催婚心切,但他因為太忙無暇交友,所以誠心想租一個女友回家過年,出發當天即付20萬訂金,結束後付清百萬人民幣,還會派私人飛機接送到府。

土豪表示,開出這種待遇,女方的門檻自然不能太低,他要求女方在25歲以內,身高168cm以上,體重50kg以內,長相甜美,個人至少本科以上學歷,另外如果符合博士或處女的條件,他會額外再付上10%酬勞

這個「招租」消息一出,網友們為之瘋狂,紛紛表示「演7天就能賺1百萬,根本就是一線女星啊」、「土豪重金出租女友,那一般老百姓該怎麼辦?」,甚至還有男網友說:為什麼自己不是女人,就此錯過嫁入豪門的機會呢?

雖然在網上掀起旋風,不過也有人質疑這起事件只是炒作,並對男主角的背景進行詳加考證。但無論如何,「土豪百萬租女友」的訊息確實引發熱議,訊息刊出才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6千人報名「競選」,沒人想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