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歲女童遭13歲「哥哥」性侵:他用小雞雞搞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尚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也受到影響。大陸深圳日前發生一件女童性侵事件,由於兩個當事人都還未成年,使得此事一被揭發就引起高度關注。

▲深圳一名4歲女童遭13歲少男性侵得逞。(圖/示意照/東方IC)

大陸《新快報》報導,根據當地公安調查,性侵女童的少年現年13歲,距離大陸法定最低承擔刑事責任的14週歲尚有4個月;至於被害者就更年幼了,這名女童年僅4歲,目前還在就讀幼稚園

1月5日當天下午,少年外出時偶然遇到一位下樓玩耍的女童,兩人交談片刻,隨後就發生了性侵事件。根據女童陳述,少年當時將她帶至樓內廁所,謊稱要「玩遊戲」後,便脫下受害者的褲子性侵得逞。

由於女童失去蹤影,焦急的媽媽趕緊下樓,終於在某處找到了女兒和性侵她的少年。這名女童向媽媽表示,自己下體疼痛,還指著旁邊的13歲少年說,「哥哥用小雞雞搞我。」逼得少男當場落荒而逃。

「女兒現在出門還是不敢坐車,害怕跟陌生人說話,情緒仍不穩定。」事件發生後,女童的媽媽選擇報警,經過醫院檢查,證實女童的處女膜嚴重破裂,的確有遭到性侵。一週之後,女童仍未從傷害中走出,她拒絕接觸任何人,也不敢踏出家門一步。

至於犯下性侵女童惡行的少年,由父親陪同到派出所時一直呆坐不語;不僅自此沒有去學校上課,還缺席了寒假前的期末考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