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衝撞總統府 柯文哲:我半夜被叫起

▲凌晨衝撞進總統府正大門,35噸砂石車爬上階梯。(圖/照片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男子張德正25日清晨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透露他「半夜被叫起」,他說張男肋骨撞斷、有氣胸,但情況還好。

柯文哲(圖左)上午出席「新血扛台灣」聯合宣布參選記者會,但有關張姓男子駕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事件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柯文哲表示,他半夜被叫起來,所屬團隊向他報告張男的情況。

在了解張男是否有意識、有沒有頭部外傷、有沒有插管、有無生命危險後,柯文哲指示團隊繼續處理,「我就繼續睡了。」

至於張男為何挑在馬總統出訪時機衝撞?維安是否出現漏洞?柯文哲認為張男至少是選總統不在,而且也不是上班時間;至於砂石車跑到博愛特區,「這是另一回事,要去檢討,也許因為總統不在,維安比較鬆懈。」

柯文哲也呼籲不要使用暴力,如果對局勢不滿,盡量用「比較文明」的方式解決,他不贊成太過暴力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