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選縣長?簡太郎:屏東不是民進黨天下

▲簡太郎(中)勤跑屏東,對參選縣長鬆口。(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勤跑屏東縣的行政院副秘書長簡太郎,24日晚間參加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的尾牙時表示,「屏東不是民進黨天下」,同時他也證實獲得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徵召參選屏東縣長,雖然是艱鉅的任務,但他出身屏東,為了國家、社會以及屏東的利益,才會回來參選。

外界普遍認為政務官簡太郎時常回屏東跑行程,很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晚間國民黨在屏東的尾牙席間,簡太郎首次針對參選問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確實受到徵召,而且他已拒絕多次,直到總統親自召見才決定參選,還說雖然是艱鉅的任務,但屏東不是民進黨的天下只要國民黨團結,就會勝選。

簡太郎表示,他目前是政務次長,位階比屏東縣長高,若是為了個人利益,大可不必回屏東參選,他是為了國家、社會及屏東的利益才回來參選;他同時透露,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屏東縣長的潘孟安與他私交不錯,期待兩人各憑本事,打出超越藍綠的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