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氛中找回戀愛的感覺 粉紅花香調淡香精上市


▲透過花香調的香氛,喚醒每個女人心中的戀愛感覺。(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妳多久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呢?精品品牌即將在2月1日推出新款淡香精,透過純潔的鈴蘭花讓木質調更顯淡雅,清新的花香也喚起每個女性內心純真小女人的一面,散發出時尚又浪漫的愛戀氣息。

精品品牌Coach推出Coach Love Eau Blush珍愛淡香精,前調帶有活潑的佛手柑和黑醋栗香氣,點綴植物調和清新小蒼蘭;中調由柔滑的木蘭花、濃郁的茉莉花和梔子花交織出奢華花香,細緻的鈴蘭花香增添純真氣息,最後,以龍涎香和麝香,優雅地帶出檀香和雪松的層次。

這次淡香精瓶身,呈現出和香氛一樣的細緻女性感,質感柔和的瓶身搭配兩個C製造出可愛的心型,運用如同紅潤雙頰的香氛顏色和高貴玫瑰金瓶蓋,讓色彩更加高雅時尚,最後,繫上粉嫩蝴蝶結點綴出浪漫又甜美的氣質。

◄珍愛淡香精50ml、建議售價2,650元。100ml、建議售價3,450 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