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智慧手表Omate TrueSmart Watch2.0登台價近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不錯的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獲得富比士雜誌評比為 CES top5 smart watch 的 Omate 智慧手錶今(20)日宣布在台上市,可放 SIM 卡、支援 3G、WiFi、GPS,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還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與 OUI 2.0 使用者介面,即日起在台開放預購, 2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399 元。

Omate TrueSmart Watch2.0 是透過全球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資,短短一月就募集百萬美金來自全球各地科技愛好者資金投注,造就穿戴裝置旋風,並獲得富比士雜誌評選為 CES top5 smart watch。

Omate TrueSmart Watch2.0 表面採用抗刮耐磨的藍寶石玻璃,外觀就跟一般電子手表差不多,螢幕為 1.5 吋 240 x 240pixels IPS 多點觸控螢幕,翻開表面另外一面,可以發現該款手表可插入 3G SIM 卡,內建 3G、 Wi-Fi、GPS 以及擴音喇叭功能,內建聯發科 1.3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512MB,4GB 儲存空間,甚至還有 500 萬畫素 AF 相機,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與 OUI 2.0 使用者介面。

換言之,這支手表跟 Sony SmartWatch 2、Samsung GALAXY Gear 定位在手機的第二個裝置不同,而是一款手表跟手機結合在一起的裝置,本身是手表,也是一款手表手機。此外,Omate True SmartWatch2.0 本身還與開發者合作,提供許多擴充功能,使用者可以到專屬穿戴裝置商店 OStore 下載各種應用服務提升功能,內容分為六大類別有生活類、社交類、實用工具、運動健康、地點服務以及娛樂類等數十種應用。

Omate True SmartWatch2.0 即日起於 Omate 台灣官網開放預購,單機價 9,399 元,預計 2 月 20 出貨,首批預購的消費者除了 Omate True SmartWatch2.0 主機外,還加送藍牙耳機、4GB 記憶卡、專屬充電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