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觸控投影、串連物聯網!三星新一代智慧表傳出黑科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穿戴式裝置發展至今停滯不前的不只是續航力問題,更多的還有「實用性」的問題。不過近期內三星電子向美國專利局註冊的這一套新的智慧型手表應用,可能將讓你大開眼界。

▲未來三星智慧表不僅強調美型,可能還將內建高階投影技術。(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Slashgear的報導指出,三星電子已經向美國專利局申請「智慧型手表投影」的技術專利,透露出該公司預計採用鏡頭偵測跟投影機的解決方案,解決智慧手表螢幕太小、應用太低的問題,並且更進一步串聯物聯網家電,同時也串聯 VR 眼鏡設備,讓使用者可以在手上操作智慧表,並且在其他平台介面當中顯示。

▲三星的智慧表未來將內建感應器與投影機,可以依照手的形狀來投射手表內的相關資訊。(圖/取自美國專利局)

▲▼透過投影機,可以投射出現有類似 Gear S2 的鍵盤,把手指伸開,還可以進一步延伸相關內容。(圖/取自美國專利局)

▲把手握緊,可以看到地圖內的詳細資訊。(圖/取自美國專利局)

▲把手往上舉,手表內的 Menu 選單就會滑出來。(圖/取自美國專利局)

▲透過操作,甚至可以進一步投影出手表串聯手機的內容。(圖/取自美國專利局)

▲▼甚至可以進一步串聯物聯網家電或是投影在頭戴是VR裝置。(圖/取自美國專利局)

※資料來源:美國專利局SlashG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