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高通智慧手表 Toq 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大..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高通去年底所發表的智慧手表 Toq,定位在「智慧型手機的第二螢幕」,配備 Mirasol 螢幕,內建藍牙 4.0 與無線充電技術,同樣在今年 CES 2014 展出,記者稍早進行了簡單的動手玩,並回傳一手直擊畫面。

▲高通首款智慧手表 Toq 宣傳意義比實質意義還大,主要配備省電的 Mirasol 螢幕,支援無線充電,續航力約 3~5 天。(圖/記者洪聖壹攝)

Toq 配備 Mirasol 螢幕,續航力約 3~5 天,主要可以透過藍牙 4.0 與智慧型手機聯結,本身可以接聽電話、查看簡訊與行事曆,也可以播放音樂、查看天氣狀況,記者實際操作時發現,Toq 觸控的位置在於螢幕兩邊的表帶以及螢幕下方的觸控調,使用者可以用點選與滑動來操作、選取表內的資訊,觸控相當靈敏,操作也很簡單,不過可以確認的是該裝置並不能取代智慧型手機,使用上也沒有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便利,目前已經在美國線上商店銷售,建議售價為 350 美元。

▲▼Toq 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智慧型手機藉此得知手機當中的訊息、接聽電話、聯網查看股市、行事曆、天氣,也可以播放音樂。(圖/記者洪聖壹攝)

▲Toq 擁有專用的無線充電座,可以進行無線充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