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Sony 旗下首款智慧手環 SmartBand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在 LG 發表旗下首款智慧手環之後,Sony Mobile 也如同傳聞一般的在 CES 2014 展前發表旗下首款智慧型手環 SmartBand,同時宣布將為智慧手錶 SmartWatch 2 提供超過 300 個應用程式,提升使用者體驗,不過 SmartBand 的詳細上市情報未知。

Sony Mobile 在 CES 2014 當中,除了發表小一號的 Xperia Z1 Compect 以外,也與 LG 電子一樣宣布在智慧手機 SmartWatch 系列之外,針對運動與健康推出 SmartBand 智慧手環,手環帶本身是橡膠材質,所以本身俱備防水功能,佩戴起來手感也很舒服,當中的感應器本身還可以拆卸下來清洗。

SmartBand 在感應時只要透過 lifelog App 可以進一步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配對(目前儘先支援 Android 作業系統),配對完成之後就可以記錄使用者心跳、記錄走路步數、自行車里程等資料,還可以進行接電話、播放音樂等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