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進擊的手表!BURG 智慧型手錶手機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它是手機喔~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延續往年 CES 力道,BURG 在 CES 2014 展出全系列手表手機,當中還有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表手機,手表內有一般 SIM 卡槽與 micro SD 卡槽,並分為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鏡頭以及沒有內建相機鏡頭的產品,但是同樣都可以講電話、聯網、玩 LINE、上 Facebook,實際操作之下有點像是低階的智慧型手機。

▲BURG 在 CES 2014 展出的新款 SmartWatch Phone 價格約會在 400~500 美元左右,上市時間未定。(圖/記者洪聖壹攝)

▲BURG 先前已經發表的首款 SmartWatch Phone 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BURG SmartWatch Phone 目前已經在荷蘭當地、日本東京、香港、澳洲等地推出,低階的售價約在 200~250 美元,高階售價約在 400~500 美元,而在展場推出的新款 SmartWatch Phone 差別在於處理效能較高,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一樣可以傳送訊息、GPS 定位、上臉書、玩 LINE 、接聽電話,部分幾種還可以進行拍照。

▲BURG SmartWatch Phone 主要透過 micro USB 充電,電池可以拆換,只要插入一般 SIM 卡與 micro SD 卡,功能就與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該款產品主要定位是讓使用者不用帶手機出門,就可以使用跟智慧型手機一樣的功能,回到家中或是上班等有需要較大的螢幕來觀看影片、瀏覽網頁、處理文書,在更換手機或是平板;換句話說,這樣的產品主要定位應該在於像是戶外運動等不方便攜帶手機的場合所設計。

▲▼BURG 現場還有展出一般的電子手表與飾品,可以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線,只要有電話或簡訊來,手錶上的電話、簡訊圖像就會閃爍提醒。(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BURG ,展場現場也有其他廠商展出同樣可以提醒來電、簡訊、電池容量的精品類手表。(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