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心結奇緣! 受贈者與捐贈者姊姊熱戀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陳詩詠/綜合報導

捐贈器官是件很感人的事,而卻意外牽起一段姻緣。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青年,9年前接受另一名腦死青年捐贈的心臟,後來他和捐贈家庭聯絡,沒想到竟然和捐贈者的姊姊一見鍾情,進而相戀,現在兩人已經準備結婚。

▲捐心者胞姊艾琳與受贈者康諾即將結婚。(圖/取自英國《每日鏡報》

捐心者姊姊艾琳(Erin Roberts)說,「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就是這種緣分。」心臟捐贈締結了一段良緣,這段愛情故事如同電影情節。現年26歲的康諾(Connor Rabinowitz)在17歲那年生病入院治療,才發現自己有先天性心臟病,必須要接受換心手術才能活命,4個多月後,康諾很幸運地等到了一顆心臟,那是來自一名西雅圖的22歲青年卡倫(Kellen Roberts),他因為和人爭吵,意外跌倒而腦死,家人同意捐出心臟。

康諾接受手術後,一直掛念著卡倫的家人。康諾說,「我一直在腦海中聽到捐贈者的聲音。」他後來拜訪卡倫的家人,沒想一看到他的姊姊艾琳,兩人就一見鍾情。康諾說,「沒想到我會如此愛著一個人。」

艾琳和康諾曾一起出遊,但不久失去聯絡,4年前兩人再度透過臉書聯繫,戀情轉趨熱烈,還準備結婚。康諾目前是合格的心臟超音波技師,33歲的艾琳表示,自己的弟弟在冥冥之中為她牽了紅線,「這是很珍貴地知道,你所愛的人的一部分不只是繼續活著,而且還成為另一人生命的原動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