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喜歡退就退 中市議長轟:竟有人賺大錢還貪得無厭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民站出來。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台中市議長林士昌在臉書貼上「不爽裝eTag」貼紙。(圖/翻攝林士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eTag狂出包、亂扣款,引發民怨沖天!遠通電收董事長徐旭東日前出面4度道歉,但又態度強硬說「這是自由世界,你喜歡退就退」,這席話讓各界譁然。台中市議長林士昌14日在臉書開砲,「竟有人賺了大錢卻還貪得無厭!」

徐旭東出席活動時打悲情牌,希望大家同情他、幫幫他,卻又說消費者不滿意可以退eTag,「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事實上,沒裝eTag照樣可暢行國道。網友痛批,這種「不爽不要用」的態度,令人無法接受。

據了解,ETC全面上路後,全台有947名收費員失業,遠通原承諾過年前100%轉置就業,結果313人提出轉職申請,至今僅56人有工作。失業的收費員淚訴,「我們看到偉大徐旭東要求大眾同情他,但誰來同情我們?」痛批高公局是徐的走狗。

林士昌也在臉書PO上不爽裝eTag的貼紙,認為政府必須深思為什麼會引爆這次事件,金權集團醜陋的面貌已被看見,激起人民的憤怒,「在這個大家生活都過不好的年代,竟有人賺了大錢卻還貪得無厭。」

▲▼失業收費員站出來,抗議遠通轉置就業跳票,痛批徐旭東。(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