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地鐵無褲日」在台GG! 2014高雄僅兩人參加 

▲2012高雄捷運「地鐵無褲日」。(圖/Frozen Bureau《冰凍局》臉書粉絲專頁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FB-Frozen Bureau《冰凍局》」連續三年號召網友在高雄捷運火車站一號出口響應「地鐵無褲日」,今年只有兩人參加,活動被迫取消。社團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希望透過一些活動增加坐高捷人數,例如敷面膜搭捷運、捷運出口附近枕頭戰,只單純希望路人看到後能夠會心一笑。►►►想看更多2012、2013年高捷「地鐵無褲日」請點這裡。

1月12日這天,全球超過60個城市的地鐵、捷運上,湧進眾多「下身失守」的乘客,這些男男女女只穿著內褲,一起響應世界第13屆「地鐵無褲日」(No Pants Subway Ride)。

在世界無褲日當天,不論學生、著名企業家、還是德高望重的社區領導人(或是如冰凍局的局長,聽說是在大學教書),都要脫下褲子。通常情況下,這表示僅穿厚一點的、不花俏的平口內褲,其他諸如短襯褲、襯裙、三角褲和緊身平口褲都可以。

「台灣沒有錯過,只是星期天(1月12日)下午三點半,只有局長一個人在集合點,所以不好意思脫... 原本想找一家Subway穿著四角褲進去...」臉書粉絲專頁「FB-Frozen Bureau《冰凍局》」13日在塗鴉牆分享《台灣錯過了!響應無褲日 全球大城地鐵捷運下身失守》新聞時表示,明年再接再厲了。

網友看到後表示可惜,「今年沒人參加嗎?記得去年還蠻多人的!」「有點參加的都沒去啊。」也有人惋惜表示「那天喝喜酒啊」。「FB-Frozen Bureau《冰凍局》」回應,這活動的發起人當年一開始也只有7個人參加,前兩年就有13至14個,今年可能天氣太好所以大家都出去玩了,2015年再請大家幫忙揪人了。

「FB-Frozen Bureau《冰凍局》」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社團成立快五年,希望城市可以是個遊樂園,也希望透過一些活動增加捷運量,所以活動大都要坐捷運,只單純希望路人看到後能夠會心一笑。

►►►想看更多2012、2013年高捷「地鐵無褲日」請點這裡。

▼2013高雄捷運。(圖/Frozen Bureau《冰凍局》臉書粉絲專頁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