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馬年皇家紀念筆 紅、白琺瑯兩款貴氣收藏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書寫配件品牌CROSS在龍年與蛇年特別推出生肖紀念筆系列收藏版禮盒後,為了迎接2014馬年到來,今年再度祭出馬年皇家紀念筆,分別有紅、白琺瑯兩款,把象徵聰穎勇敢、尊貴優雅兼具勤勞忠誠的駿馬刻劃於筆身,作為年節賀禮或收藏的選擇。

▲ CROSS應景推出馬年皇家紀念筆系列。(圖/業者提供)

此次馬年紀念筆推出中國文化裡象徵好運的紅色與金色搭配的紅琺瑯款,也代表著成功渴望與好運降臨;另一款閃耀著高貴風采的白琺瑯款,反映了自信與典雅風格;每款佐以精緻馬鞍造型皮革禮盒包裝,皆提供鋼筆、鋼珠筆與原子筆三款選擇外,同時還附有陳列筆座與馬年紀念手冊。

CROSS表示,馬年皇家紀念筆系列由工匠精心手工雕琢,將縱橫馳騁四方的駿馬刻劃筆身,再佐以數層手工琺瑯亮漆,展現尊貴與優雅的筆身,而瑰麗堂皇的23K打造鍍金筆身,搭配裝飾有獨特馬型設計的18K純金鋼筆筆尖,讓整款筆顯現熠熠生輝之光彩,書寫時猶如萬馬奔騰般穿越字中扉頁、活耀於紙本之上。

▲馬年皇家紅/白琺瑯18K金紀念鋼筆,售價15,000元。(圖/業者提供)

▲馬年皇家紅/白琺瑯紀念鋼珠筆售價11,000元;馬年皇家紅/白琺瑯紀念原子筆9,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