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刀叉吃披薩很不紐約!新市長白思豪挨批

▲白思豪(Bill Blasio)用刀叉吃披薩。(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10日,紐約新市長白思豪(Bill Blasio)拿刀叉吃披薩的照片,在推特(Twitter)上遭到網友熱議,有網友指責這是讓紐約市「難堪」!

民主黨籍、左翼革新派的白思豪以壓倒性票數,擊敗共和黨的「大都會交通署主席」洛塔當選紐約市長,取代任職長達12年的億萬富翁彭博,成為大蘋果的新領導人,一上任即表示要提富人的稅率、打擊犯罪、降低貧富差距,讓外界對他充滿期待。

然而白思豪卻因一張照片被批評「一點也不紐約」,因為正宗紐約人是將披薩「一折為二塞進嘴裡」;對此,白思豪表示他拿刀叉吃披薩,只是自己的飲食習慣而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