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火戰車」 女師跟17歲學生跑出愛火 遭學校停職

▲在伊森學院(右)任教的海斯特,因為跟17歲學生有「不正當關係」,遭到學校停職。(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頂級私立學校伊森學院(Eltham College)任教的一名女教師,因為涉嫌跟一名17歲學生發發展出「不正當關係」發生關係,遭到學校 停職。

伊森學院一學期學費高達4682英鎊(約台幣21萬5300元)。描述「上帝與奧運之爭」、1981年奧斯卡最佳電影《火戰車》(Chariots of Fire),即以這所學校為背景,讓伊森學院的盛名傳遍全世界。

外媒報導, 從2010年起在該校教經濟的30歲女教師海斯特(Hester Barsham-Rolfe),跟該名學生因為同樣對跑步有興趣而結緣,後來兩人在臉書上互通訊息,最後發展出被校方認定的「不正當關係」,但不確定兩人是否有性關係。

2012年,當男孩的父母發現情況有異,並質問該名女教師後,兩人還是暗中交往 ,從2012年1月至今年4月,時間長達15個月。校方於是開會決定將海斯特停職。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