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館遇火災 櫻花妹「灌啤酒」壯膽徒手破窗逃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勇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北角長康街五洲大廈29日早上發生火災意外,多名外國旅客受困,其中有一名留醫日籍女子繪里奈本以為自己必死無疑,後來靈機一動,拿出一罐青島啤酒猛灌壯膽,勇猛地打破玻璃窗,順利從火海裡逃生。

▲香港北角五洲大廈傳火警,多名外國旅客受困。(圖/翻攝中新網,下同)

北角地區廉價旅館林立,備受背包客歡迎,五洲大廈中設有賓館起碼10間,29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意外,因違建問題,一度傳出有多名外籍旅客受困,消防人員到場搶救,2個小時才將火救息,共21位民眾送醫治療。

值得一提的是,一名日籍女子繪里奈當時在危急中,機警逃出鬼門關!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回憶當時,一大早被火警鈴聲驚醒,發現走廊烏黑一片、高溫濃煙迎面撲來,便和另外兩名日籍女性友人返回旅館住處,一度以為自己必死無疑而痛哭失聲。

繪里奈說,當時靈機一動,拿了一罐青島啤酒猛灌壯膽,徒手打破玻璃窗,隨後3人一同攀出窗外,沿著棚架順利逃出火場。網友看了紛紛讚嘆她勇氣過人,意外她想到以酒撞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