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釣蝦場老闆賭「妞妞」比大小  一夜狂輸3500萬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賭真的會害死人!去年2月,台中市1名蔡姓釣蝦場老闆,與陳姓男子等4人玩撲克牌「妞妞」比大小,從凌晨玩到清晨,一個晚上竟狂輸3千5百萬元,根本無力償還,蔡男只好收掉釣蝦場,帶著全家搬離住處躲債,但還是被陳男找到並威脅討債,嚇得蔡男妻子報警處理。

▼釣蝦場老闆因為賭妞妞,一晚輸千萬。(示意圖,與本案件無關。)

根據判決書指出,蔡男是在沙鹿經營釣蝦場,去年2月趁著打烊,與陳姓男子、洪姓男子、劉姓男子及王姓男子等人賭「妞妞」,一群人從凌晨2時至上午近9時,蔡男一口氣就輸掉3千5百萬元;陳男等人為催討債務,陸續到釣蝦場,並用手肘撞蔡男的肚,威脅「如果錢拿不到,兄弟也別幹了」,逼迫他簽下2500萬元本票。

陳男等人還找來綽號「老虎」的張姓男幫忙,拿磚塊砸釣蝦場玻璃、潑漆,嗆聲說在海線槍枝很多,再不還錢就找「大陸那邊的人」過來處理;劉姓被害人嚇得趕緊關掉釣蝦場,舉家搬遷躲債,但最終還是被找到。

蔡男妻子因受不了被討債的精神折磨報警處理;台中地院30日依恐嚇、毀損、強制等罪判處陳男等5人拘役40日至115日不等,得易科罰金,全案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