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支湯匙吸上身 「萬磁王」再破世界紀錄

▲艾爾奇耶夫吸53隻湯匙刷新世界紀錄。(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幻電影《X戰警》有個萬磁王,現實生活中有人也有類似的特異功。歐洲喬治亞首都提比裡斯一名42歲男子艾爾奇耶夫(Etibar Elchiyev),近日將53隻湯匙吸在身上,刷新自己2011年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據悉,他之後計劃打破另一項用臉龐吸27隻湯匙的紀錄。

艾爾奇耶夫聲稱,身體擁有異於常人的磁力,他更於28日以3隻湯匙之差,成功將53隻匙羹吸在頸部和胸部,打破自己兩年前創下的紀錄。不過,有人質疑他每次表演脫去上衣,身上無任何毛髮,才能吸起金屬物品,所謂的特異功能只是欺騙觀眾。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